歡迎

Ardbeg雅柏AURIVERDES單一麥芽700ml-49.9%

更多檢視

Ardbeg雅柏AURIVERDES單一麥芽700ml-49.9%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容量:700ml/瓶
酒精濃度:49.9%
敘述

詳情

2014年限量酒款「Auriverdes」之名,來自於巴西當地葡萄牙語,以雅柏酒瓶上透出的威士忌金色色澤auri (代表金色)及雅柏指標性的綠色酒瓶verde (代表綠色)所組合而成;同時,Auriverdes也正是今夏世足盃主辦國巴西國家足球代表隊的暱稱。

陳釀於美國白橡木桶中、採全新橡木桶烘烤技術,桶蓋部分以特殊炙烤方式處理,為酒液帶來摩卡咖啡風味迴繞交織奶蜜的香草氣息。

雅柏酒廠及總製酒師Dr. Bill Lumsden提到:「雅柏Auriverdes擁有爆炸般的口感,透露著咖啡渣、甘草糖、楓糖煙燻火腿、麥芽、烘烤餅乾與白胡椒的繁複風味,美味的甜蜜和鹹香達成了美好平衡。」

色澤:深邃的琥珀色
香氣:焦糖和草本氣息,迴繞ˋ交織著些許摩卡咖啡香氣
口感:研磨咖啡延續至煙燻蔬果味,楓糖燻製培根與熱煙熏鮭魚同時激盪於味蕾
尾韻:煙燻香草味悠長、流連不去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