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威海指南針龐克炸彈700ml-40%

更多檢視

威海指南針龐克炸彈700ml-40%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威海指南針龐克炸彈700ml-40%
敘述

詳情

海指南針Compass Box金牌怪傑調酒大師約翰.葛雷司John Glaser獨特風格總是不按牌理出牌,2013年秋天與獲得多次美國最偉大威士忌酒吧頭銜的黛利拉 DELILAH’S威士忌酒吧合作推出限量酒款-龐克炸彈DELILAH’S,作為這家傳奇酒吧慶祝成立20周年的紀念里程碑;全球限量6,324瓶,上市未滿一個月,原廠已宣告銷售一空,台灣僅搶得少量配額60瓶,如今終於抵台,準備轟炸台灣!

位於美國芝加哥的黛利拉DELILAH’S威士忌酒吧,以其龐克搖滾樂與酒吧經典威士忌的喝法 -「波本威士忌一口杯 + 啤酒一瓶」聞名於美國威士忌老饕界。為了慶祝黛利拉DELIAH’S威士忌酒吧成立20周年,黛利拉創辦人麥可.米勒 Mike Miller特別有請COMPASS BOX 威海指南針調酒師約翰.葛雷司 John Glaser,希望藉由威海指南針顛覆傳統的思維與前衛創新的風格,創作出一款夠資格代表黛利拉精神的紀念酒款;約翰.葛雷司大膽採用50/50的單一麥芽/單一穀物威士忌,全新及重裝美國橡木桶的組合,創造出這款獨一無二的限量蘇格蘭威士忌。 

龐克炸彈的黃金比例:一口威士忌、一口啤酒。 

威海指南針 龐克炸彈的最佳喝法除了純飲外,更有意思的是搭配啤酒。約翰說:龐克炸彈 DELILAH’S的發想就是要創造出一款與啤酒最速配的威士忌;另外約翰和威海指南針團隊試過了無數啤酒後,依據他們龜毛的個性,挑出5款最速配的啤酒,其中包含一款日本精釀啤酒 – 常鹿野貓頭鷹啤酒限量款DAI DAI ALE iPA,我們的建議是威士忌與啤酒同時品飲,一小口威士忌,一口啤酒 ( 注意!並非一般的深水炸彈!太不前衛了!),啤酒帶來清新感,而威士忌則提升層次,兩相呼應,即使你無法親臨芝加哥黛利拉威士忌聖殿,也能一邊聽龐克搖滾CD,一邊啜飲威海指南針龐克炸彈,體驗感官的雙重衝擊。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