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艾柏迪18年義大利托斯卡尼區紅酒桶威士忌 700ml 43%

更多檢視

艾柏迪18年義大利托斯卡尼區紅酒桶威士忌 700ml 43%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 地 :  蘇格蘭


酒精度 : 43 %


容 量 : 700 ML


 全台限量3000瓶。

 

 

 

 

 

 

 
敘述

詳情

風味:紅酒桶賦予酒液複雜、紅色水果的溫柔豐富調性。在艾柏迪經典的蜂蜜基調上,洋溢著豐富的紅色水果調性,馥郁的櫻桃、熟蘋果與花朵芬芳充斥鼻端。入口時可以感受到花蜜及烘烤椰子的香甜,以及托斯卡尼Bolgheri 區紅酒桶賦予的深色果香,隨後是丁香、肉豆蔻類的甜香料。酒體絲滑,複雜而不失平衡,帶出厚實的橡木尾韻,伴隨著輕柔的煙燻與辛香氣息,餘味悠長。

托斯卡尼區最有名的義大利紅酒是奇揚地,但托斯卡尼寶格麗區更被盛讚為第一個超級托斯卡紅酒(以卡本內蘇維翁葡萄為基底)的誕生地。寶格麗區的紅酒風格強烈,充滿深色水果風味(黑莓、深色櫻桃),尾韻帶有濃郁的橡木氣息。寶格麗區目前有52 家酒莊,很多都是精品酒莊,小型、獨立經營。

崎嶇地形中,土裡的石灰岩顯示了這裡靠近著第勒尼安海的事實。因有著與法國波爾多相似的地理條件,是人們普遍認為托斯卡尼如此獨特使用著法國葡萄的原因。高達100%卡本內蘇翁、梅洛或卡本內弗朗的紅酒。或者高達50%希哈或山吉歐維榭混搭其他葡萄,像是小維多(高達30%)。至於特級標,紅酒必須陳年兩年,其中至少要一年放在橡木桶裡。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