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斯洛伐克愛斯台茶加味酒-百花盛開 700ml 47%

更多檢視

斯洛伐克愛斯台茶加味酒-百花盛開 700ml 47%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斯洛伐克


容量:700ml


酒精度:47%


 

 

 

 

 

 

 

 

 
敘述

詳情

愛斯台TATRATEA茶加味酒的起源可追溯至斯洛伐克的長久歷史。自古以來,斯洛伐克山區居民常常使用自製的藥物治療疾病,他們會將滾燙的開水澆淋在各種草藥之上,並加入烈酒、蜂蜜、大蒜和牛油,還有一點月光的照射,雖然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獨特配方,但人們都將其稱之為「茶」。這些傳統配方世世代代流傳下來,漸漸演變為當地的特色飲品,大家更時常會聚在一起喝杯美味的TATRATEA,一起歡呼慶祝,共度美好時光。

愛斯台酒莊坐落於斯洛伐克與波蘭邊界的山脈下,擁有絕佳地理環境,使用高山純淨融雪作為水源,搭配上嚴選印度阿薩姆紅茶及精心挑選的七種花卉萃取物,以萬壽菊、薰衣草、野芝麻花、鋸齒草為主要香氣,芬芳怡人。

愛斯台茶加味酒的新潮包裝設計與精心調配的酒液,在大型國際賽事上獲獎無數,各種不同風味的茶加味酒更是讓全球酒迷們為之瘋狂!

口感:帶有蜂蜜甜美滋味的接骨木花香氣縈繞,細細品飲,還能嚐到隱含在青草氣味裡的菩提樹、刺槐與橙花的芬芳在舌尖上流轉。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