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蝴蝶加濃藍鑽BLUE龍舌蘭 700ml 35%

更多檢視

蝴蝶加濃藍鑽BLUE龍舌蘭 700ml 35%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墨西哥


容量:700ml


酒精度:35%


 

 
敘述

詳情

 

2023年夏季,宏盛酩品正式推出全新的龍舌蘭品牌,由100%墨西哥藍色龍舌蘭製造的【蝴蝶砲蝴蝶加濃】,是一款獨特且有故事性的墨西哥龍舌蘭酒它的名字靈感來自帝王蝶的遷徙、此為非常壯觀的現象,每年帝王蝶都會從美國飛到墨西哥過冬。然而隨著環境與氣候變遷的加劇,帝王蝶的生存條件面臨著巨大的這款酒代表了對上帝的敬意與期望,同時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風味體驗。蝴蝶加濃總共有銀鑽、粉紅鑽以及藍鑽三種風味,這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品牌重新定義消費者對傳統龍舌蘭酒的印象,帶來全新的感官體驗。

【藍鑽】系列汲取天然紫羅蘭色彩和獨特香氣成為烈酒愛好者的新寵。這款龍舌蘭酒呈現出新鮮橙橘的香氣,品味香氣,結合了柑橘和仙人掌的香氣,並融合了各種熱帶水果的風味,如草莓、西瓜。

蝴蝶加濃墨西哥龍舌蘭,希望為消費者帶來一種全新的龍舌蘭酒體驗。精選最優質的100%藍色龍舌蘭植物,並採用傳統及現代的釀造工藝,創新的理念,打造出這款獨特的墨西哥龍舌蘭系列!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