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嘻啼大黃根玫瑰琴酒 700ml 40.3%

更多檢視

嘻啼大黃根玫瑰琴酒 700ml 40.3%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英國


酒精度:40.3%


容量:700ml 


 

 
敘述

詳情

 

酒廠介紹

The city of London擁有悠久的琴酒歷史 在18世紀的琴酒熱潮中,受益於繁華的倫敦港,帶入許 多辛香料和柑橘類水果,城市中的每一條街道上,幾乎 都有一家琴酒專賣店或是琴酒蒸餾廠。 然而,到了19世紀,由於飢荒、稅制、及政策規範,造成琴 酒產業的嚴重損失,進而結束了這場琴酒熱潮,沒有一 家琴酒蒸餾廠倖存。 爾後的200年間,城市裡也沒有出現其他琴酒蒸餾廠。直 到City of London蒸餾廠於2012年成立。

The city of London蒸餾廠於 2012年12月落成,是近兩百年 來第一個於倫敦市中心成立的 酒廠,同時也是目前唯一一家 位於倫敦市中心的蒸餾廠。

酒廠自2012年開始蒸餾琴酒,使用一對200L的銅製蒸餾 器。這對蒸餾器的名字分別為 Clarissa 和 Jennifer (以 BBC美食節目"兩位胖小姐"來命名) 到了2016年,酒廠為了提高產能,添購了一個500L的蒸 餾器。新的蒸餾器於2016年英國女王的90歲誕辰時啟 用,因此也被命名為Elizabeth (伊莉莎白) 藉由與現代的思想的結合,The City of London蒸餾廠 一直致力於修復及維護倫敦琴酒的歷史遺產。

 嘻啼大黃根玫瑰琴酒

於2019年推出,至今仍然是最受歡迎的品項。不同於市面上的大 黃根琴酒,這款酒的靈感來自於英國人對大黃與玫瑰的熱愛。 這款琴酒於蒸餾過程中,使用了大量的新鮮大黃根及乾燥的玫 瑰花瓣。大黃根增添了隱約的植物性苦味,伴隨輕柔的玫瑰花 香,形成完美的平衡。

Botanicals:杜松子、香菜種子、當歸根、甘草根、檸 檬皮、橘子皮、大黃根、玫瑰花瓣。

香氣:較不甜的大黃根植物香氣,帶有些許 香甜莓果和松木氣息。

口感:檸檬皮,溫和而令人愉悅的苦味,隱約 的花香和明顯的杜松子特色。

尾韻:苦甜滋味中有著柔軟的草本植物與杜 松子香氣。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