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澳洲*赫蘭-刺魚紅酒750ml-14.5%

更多檢視

澳洲*赫蘭-刺魚紅酒750ml-14.5%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澳洲


酒精:14.5%


容量:750ml

敘述

詳情

Wine Advocate 88分的超值酒款,入口可以嘗到巧克力與櫻桃以及乾梅等深色水果的元素,另外還帶有鮮活的黑醋栗酸味,酒體本身非常強壯,跟大部分的台菜都很搭配,開瓶之後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不會劣化,是一款非常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的好酒。

 

酒款特色:08年份的刺魚紅酒於橡木桶中陳釀12個月,呈現紫色酒澤,釋放誘人的松木、菸草、大地、黑醋栗與藍莓等香氣。口感上層次多元,風味馥郁,此款佳釀在同價位酒款中表現亮眼、可謂超值!未來五年內均為適飲期。

酒款芳香、強勁、多汁且飽滿,呈現馥鬱的紫羅蘭色澤。口感上展現巧克力與櫻桃、梅乾等深色水果元素,以及鮮活的黑醋栗酸味。希哈與卡本內賦予此酒款豐腴可人的面貌,多切托造就了細緻單寧,義大利原生品種拉格朗則增添了酒款的香料特性、鮮度與酸度,如此強化整體結構。不同於澳洲許多產區,Langhorne Creek因為每天下午都有來自南方涼爽海風的吹拂,並沒有受到08年過暖氣候的影響,這可說是當地著名的地區特色。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