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J.J懷特西瓜萊姆伏特加 700ml 38%

更多檢視

J.J懷特西瓜萊姆伏特加 700ml 38%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俄羅斯


酒精度:38%


容量:700ml 


 

 

 

 

 
敘述

詳情

 

酒廠介紹

J.J懷特是一款貨真價實的優良伏特加,擁有悠久的家族 文化遺產,歷經八個世代的工藝傳承可追朔至1762年。

俄羅斯伏特加是使用100%的俄羅斯大麥,以獨特的製作工法釀造成精緻、清淨及甘醇的伏特加。 使用的水源來自160公尺深的地下水層,儲存於古老的土壤岩層之間。土壤岩層像是天然的屏障,保護水源不受汙染及雜質影響。這樣的水源造就了傑出且平衡的伏特加,有著溫暖辛香料和濃郁滑順的口感。

J.J懷特西瓜萊姆伏特加 

J.J懷特伏特加的口味發想,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優質原料。 在某一次的旅行, 懷特家族抵達位於印度洋上盛產西瓜的模里西斯島, 便啟發了此風味的靈感。 西瓜加上些許萊姆點綴,成就了J.J懷特西瓜萊姆伏特加,也為此系列酒款增添了極佳的熱帶柑橘風味。

品飲有如熱帶風暴般的西瓜,萊姆油和香草氣 息,味蕾上則是香甜並帶有隱約辛香料風味。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