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泥煤哥*台灣限量版(女王頭)700ml-53.6%

更多檢視

泥煤哥*台灣限量版(女王頭)700ml-53.6%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酒精濃度:53.6%


容量:700ml

敘述

詳情

原由:以原始泥煤哥的由來為背景,延續泥煤哥水手本質,台灣四面環海,讓泥煤哥遊歷台灣各地海岸,希望在艾雷島一無所獲的泥煤哥,到台灣能有豐收的漁獲。
• 首版是北海岸野柳地質公園(原野柳風景區)最具代表性的-女王頭,從某一角度觀看時貌似英國伊莉莎白女王頭像,因此而得名。
• 原酒強度,限量發售,以北海岸為起點,泥煤哥又會出現在台灣哪一個海邊呢?敬請期待。

香氣:一開瓶就能感受到原酒該有那分張牙舞爪的酒精強度,聞起來比一般40%的威士忌更加刺激和辛辣,卻又不失新鮮,有著海水鹹味的清新風格。緊接而來的 是big peat一如往常,雨後泥濘的大地氣息和識別度最高的泥煤特色,除此之外,最後卻出現了烘乾大麥溫暖柔和的香氣。
• 口感:入口更能感受到高強度,仍然帶有big peat明顯的壁爐餘燼和焦油所殘留的溫暖氣味,口中微妙的呈現出微鹹帶甜的日式海苔醬味道,彷彿可以看到艾雷島海邊和遠方炊煙裊裊的煙囪。
• 尾韻:悠長繁複,甘草甜味中仍帶著鹹味,和更多的焦油香氣,交織著煙囪燃燒的煤煙味,散發出獨特潮濕的灰燼和超群絕倫的泥煤香氣特色,在口中縈繞不去。充 滿法國人所說的”chauffe Coeur”,也就是最精華的高強度酒心。加水飲用的水割法,反而讓所有香氣表現更加明顯。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