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蘇格登12年醇雪莉單一純麥威士忌700ml 40%

更多檢視

蘇格登12年醇雪莉單一純麥威士忌700ml 40%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 : 蘇格蘭


酒精度 : 40 %


容 量 : 700 ML

敘述

詳情

鑒於台灣消費者對雪莉風味的熱愛,身為威士忌潮流領航者的蘇格登,秉持著品牌創新精神,將為「雪莉戰局」帶來全新方向,誓言突破傳統雪莉框架、超越製程與風味印象,推出震撼鉅作「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挑戰「史上最醇順雪莉風味威士忌」頭銜,勢必將襲捲一波空前絕後的雪莉熱潮,引領品酩者探索雪莉新境界。

蘇格登琥珀酒液的製成堪稱極致工藝的展現,其平衡之最的滑順口感久負盛名,多年來始終是全台灣最歡迎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這次,為了創造一款首獻台灣消費者的威士忌,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再次操刀,曠日費時、以時間慢淬出獨一無二的雪莉風味威士忌。

此次全新上市的醇雪莉版,是藉由前所未有的用桶技法,獨創「三桶新工藝」,將雪莉風味昇華至全新境界。首先,運用蘇格登引以為傲的「雙桶平衡」、「緩蒸慢餾」工藝,將來自蘇格登Glen Ord 酒廠,長時間熟成於波本桶與雪莉桶中正值最佳狀態的酒液完美勾兌,醞釀成經典滑順的致臻瓊液,接著,為了提煉超越框架之外的全然享受,匠心獨運的使用第三道「訂製雪莉桶」、以少見的歐洲橡木打造,提昇酒體中濃厚的雪莉口感、豐富風味層次,如此繁複且獨一無二的工序,開創無盡醇順、甜而不膩、尾韻溫順柔長的「醇雪莉」風味。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