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麥卡倫絢儷系列RARE CASK奢想2019 NO.2 700ml 43%

更多檢視

麥卡倫絢儷系列RARE CASK奢想2019 NO.2 700ml 43%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色澤-桃花心木色


酒精濃度-43度


香氣


華麗但溫婉而稍稍迂迴,刻劃出如樂團般和諧共鳴的出場順序:安靜的香草帶來極具厚度的香調,一出場便完全融入整體氛圍;葡萄乾風味大膽而奔放,但是僅間歇出現;巧克力是閃亮的明星,卻不會搶盡鋒頭;蘋果、檸檬和柑橘攜手的甜美合奏,與生薑、肉桂、肉荳蔻和丁香組成的辛辣四重奏形成完美的平衡。接著橡木登場指揮,散發出成熟而優雅的魅力,以及唯有時間能傳遞的耐心。


口感


由辛香四重奏領頭,響亮飽滿,自信而堅定地表現自我。接著葡萄乾風味大膽的闖入想烘托氣氛,而且成功了!但隨即由橡木取得掌控權,永恆、精緻、濃郁地在口中共鳴。香草和巧克力則在背景形成互補的平衡。


餘韻


淡淡柑橘辛香,但又飽滿而溫順。


 
敘述

詳情

自1824年以來,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麥卡倫』不斷在時代中追求極致工藝與無比卓越品質,那份不變的驕傲和堅持,也就是麥卡倫一直保有的精神。正因威士忌的特性與風味有60%來自橡木桶的特質,麥卡倫對於木桶品質的重視更不言可喻。除了擁有專門的木桶大師負責監督自西班牙採購、潤桶和生產等種種龐雜繁複的過程外,麥卡倫在木材的投資上,也是業界中無人能匹敵的。

「RARE CASK奢想」所要展現的,正是麥卡倫釀酒團隊對於珍貴木桶的重視,以及業界無人能敵的優勢。其所使用的釀造木桶共包含了16個不同的種類,且幾乎都是初次釀造的新桶。在釀酒廠所有熟成的木桶裡,僅有遠少於1%的比例通過釀酒大師的認可,值得擁有「RARE CASK奢想」這個名字。也只有麥卡倫擁有如此的實力,才能有如此多元的選擇,成就出口感豐富、層次分明的威士忌。

要釀造出「RARE CASK奢想」,釀酒大師與他的團隊需要了解每一個木桶特性,掌握製作的細節,以了解橡木桶對於酒液如何交互作用、對於成品會有什麼影響、最終會創造出什麼樣色澤的威士忌,精準掌握出每一天、每一週的變化。在麥卡倫眾多的橡木桶中,只有不到1%的橡木桶能被稱作「RARE CASK奢想」,能被用來製作出釀酒大師心中想要追尋的威士忌,其中有些往後將永遠不會再使用。這其中包含了16種不同的橡木桶,無論是種類或是製桶廠的選擇,都是麥卡倫史上範圍最廣的。也因此相較於其他產品,投入更多、更長的時間,創造出無以倫比的豐富層次。

麥卡倫RARE CASK奢想單一麥芽威士忌

系出「絢儷」名門、承襲麥卡倫百年釀酒哲學的麥卡倫 RARE CASK 奢想單一麥芽威士忌,是首席釀酒大師Bob Dalgarno自二十幾萬只窖藏中苛選那備受呵護、少於1%頂級雪莉桶熟成原酒,手工創作而生。酒色天成的丰姿,稀桶珍釀的交響,協奏出口感華麗、層次豐饒的樂章,此等絕品,自然不容隨意傾洩,誰夠匹配,想必你已心裡有數。

麥卡倫的橡木桶政策之嚴謹同業中無可匹敵,也正是因為許下了選用業界中最優質、最昂貴、最稀有木桶的承諾,才能釀造出RARE CASK 這款擁有絕凡的香氣,大膽、奔放的華麗口感與令人怦然心動的悠長餘韻的威士忌。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