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Kilchoman Machir Bay 齊候門瑪奇爾貝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46%

更多檢視

Kilchoman Machir Bay 齊候門瑪奇爾貝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46%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Islay


酒精度:46%


容量:700ml     


顏色:淡麥稈黃。


嗅感:從強悍的泥煤味裡飄出一陣綜合水果的香氣。


口感:濃郁的熱帶水果味及隱約香草味中帶著明顯、清鮮而複雜的甜味。


尾韻:經典的艾雷麥芽威士忌風格-很新鮮、很泥煤的感覺遲遲不褪。


Kilchoman 蒸餾廠與西岸最美、擁有綿延兩公里黃色細沙海灘的 Machir Bay 比 鄰而居。夏季日出時的曦光及日落時的暮色與柔和的海風所帶起的小浪花,在黃色沙灘及灘旁小山的襯托下,華麗的像幅油畫。 冬季大西洋狂吼的季風所掀起的洶湧浪潮及漫 天黃沙譜出了絕地那種極盡淒涼之美。


Machir Bay 馬希爾海灘是 Kilchoman 齊侯門所發行全年皆供貨的通版單一麥芽威士忌。此為 2013 年版,其酒齡組合為 4 歲及 5 歲,全都 在第一泡的波本桶(Fresh Bourbon)內熟成, 其中 4 歲的曾換至雪莉桶內熟成 4 周。


得獎紀錄: 2012 IWSC 金牌 2013 IWC 金牌/年度風雲威士忌

敘述

詳情

Kilchoman Machir Bay 齊候門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 46%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