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格蘭傑TAGHTA單一麥芽700ml-46%限量酒款

更多檢視

格蘭傑TAGHTA單一麥芽700ml-46%限量酒款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酒精度:46%


容量:700ml


非冷凝過。

敘述

詳情

“格蘭傑全球傑選 誰是格橘掌桶人”活動,邀請全球超過30個國家的威士忌迷參與格蘭傑限量酒款上市計畫,從木桶選擇、品名決定、包裝設計等 皆由全球威士忌迷票選決定
歷經18個月 隆重推出。
格蘭傑正式發表全新限量酒款「格蘭傑TAGHTA」,「格蘭傑TAGHTA」是透過長達18個月“格蘭傑全球傑選 誰是格橘掌桶人”活動,由全球30多個國家的威士忌迷親身參與格蘭傑這支限量酒款的上市規劃,舉凡木桶選擇、品名決定、形象照風格到發表地點決定,皆由全 球威士忌票選,為全球第一支威士忌迷共同參與上市規劃的窖藏陳釀。日前,格蘭傑TAGHTA已隆重推出,全球限量12,000瓶,預計將再度引發另一波收 藏風潮。

格蘭傑TAGHTA,源自蘇格蘭蓋爾語中的「選擇」,以此見證格蘭傑的釀造工藝與釀酒團隊長久的奉獻、創意與專業。
自 2013年3月開跑的「格蘭傑全球傑選 誰是格橘掌桶人」活動,邀請全球威士忌迷以投票方式參與格蘭傑限量酒款的上市過程。參與活動的威士忌愛好者們為格 蘭傑釀製團隊提供各環節靈感,從窖藏陳釀木桶的挑選、酒款命名到包裝設計等。活動的最後階段,即是請威士忌迷們選擇格蘭傑TAGHTA的上市發表地點,而 格蘭傑故鄉-蘇格蘭高地,勝出成為此款佳釀的發表地,參與投票的威士忌迷也同時幸運受邀成為格蘭傑TAGHTA上市發表會的座上嘉賓。

此活動是格蘭傑酒廠暨威士忌釀製團隊總製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的成功作品,比爾博士表示,「這是首度消費者能真正參與威士忌釀製與研發過程,至今沒有其他 威士忌品牌提供這樣的機會,我們非常享受此次與全球威士忌迷的合作經驗。」「同時,我們也相當自豪最終所設計出的格蘭傑TAGHTA,是一支具有突破性、 風味繁複,同時融合傳統工藝與現代潮流的全新佳釀。」
格蘭傑TAGHTA,首先於波本桶進行陳釀再換桶至西班牙Manzanilla雪莉 桶窖藏陳釀,帶著美麗的燔赭石色, TAGHTA的美好風味由鹹味開始,香氣表現上有趣的堅果與海鹽迎面而來,隱約呈現出亞麻子油及可口的醃火腿風味。品酩方面則是帶有焦糖融匯柳橙與檸檬、 熟成葡萄乾及一絲絲黃砂糖,但緊接著的是海浪般湧現的海鹽、橄欖、鹽烤堅果及細膩的烘烤橡木味。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