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格蘭菲迪*19年探索航海家-紅酒桶 700 ml 40%

更多檢視

格蘭菲迪*19年探索航海家-紅酒桶 700 ml 40%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酒精度:40%


容量:700ml


探險之旅


英國軍艦小獵犬號(HMS Beagle)的航程長達近 5 年。在這段旅程中,達爾文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陸地上蒐集植物、動物與化石樣本, 當時進行長期考察的阿根廷內地,如今已是當地著名的酒鄉。



敘述

詳情

格蘭菲迪*19年探索航海家-紅酒桶。GLENFIDDICH 格蘭菲迪探險家 19年單一純麥威士忌,驚喜與冒險的口感之旅,此為格蘭菲迪19年系列紀念酒款的第三款,酒紅外盒,細緻華美,與前兩款馬德拉桶和波本桶一樣,熟成至少超過19年。這款紅酒風味桶,則是使用來自南非, 熟成過酒體飽滿的紅葡萄酒酒桶製造,打造出充滿冒險精神的酒款,以及能媲美達爾文傳奇之旅的奔放風味,這也是有史以來格蘭菲迪第一次使用紅酒橡木桶熟成威 士忌。不僅在酒桶使用上創新,更運用數年陳釀後馬爾貝克、梅洛、卡本內蘇維翁等釀酒葡萄結合橡木桶風味,進行最後過桶熟成,賦予威士忌溫暖甜美的莓果質感 與絲絨般的口感。

色澤:耀眼的金黃色。

聞香:柔順細緻的果香,結合隨著季節變遷的木桶香氣。

口感:絲絨般地溫潤,洋溢著馥郁香甜,細緻優雅。

餘韻:香氣迴盪,口中彷彿還可感覺到莓果、葡萄餘韻。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