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大摩25年單一麥芽700ml 43%

更多檢視

大摩25年單一麥芽700ml 43%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3%

敘述

詳情

產品介紹:
大摩酒廠位於Kilder morie湖邊,擁有冰涼清澈的水源優勢。
釀造威士忌第二個要素在於"大麥的品質",大麥來自酒廠不遠處的Ross-shire及黑島,肥沃土壤給予大麥極佳的生長環境,而大摩這個名字,就是"遼闊草原"的意思。
最後一個釀造威士忌的要素則在於"酵母",大摩酒廠對於釀造單一純麥所需的酵母有非常卓越的技術,能以酵母製造出相當純淨、圓潤的原酒來釀造烈酒。

大摩15年滑順、口感豐富,且具全面性;是大摩產品基本風格的縮影。
這款雅緻但平易近人的酒款,最初的12年在美國橡木桶內熟成,接下來的三年把原酒分別放置在不同的雪莉酒橡木桶Amoroso,Apostoles及Matusalem Oloroso內在熟化、達到最完美的境界及個性。最後把原酒融合一起放置在直立的雪莉桶中,讓其風味臻於完美。

優雅的氣息攻佔了味蕾,陳年的Amoroso,Apostoles及Matusalem Oloroso雪莉酒桶造就了濃郁的乾香料香氣:丁香、肉桂及薑。
口中充滿強烈的柑橘味,味蕾中段有橘子、檸檬、萊姆的氣味。
2008 IWSC 世界葡萄酒暨烈酒大賽 銀牌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