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布萊迪-波夏10年單一麥芽700ml-46%

更多檢視

布萊迪-波夏10年單一麥芽700ml-46%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酒精度:46%


容量:700ml

敘述

詳情

布 萊迪首支波夏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於2001年釀製,而自2006年起,每年都會推出波夏限量瓶-如PC5、6、7等,只為向品味出眾的威士忌專業行家 們,分享這款獨特艾雷島珍品的迷人進化。此款優雅醇釀生產自酒廠著名的直式蒸餾器,以及艾雷島當地多年來名聞遐邇的重泥煤風味。

如今,酒廠第一次以非限量發行的形式推出波夏系列,很榮幸能將這支商品囊括於品牌主力酒種之中。這支十年窖藏從今以後將常駐左右-保留了重泥煤的強勁與氣度,並完美融入布萊迪的經典、優雅與工藝;沉潛蘊就於艾雷島十年光景,卓爾不群。

色澤:古銅赤褐色。

風味:酒體中等,質地醇滑、強勁而富含煙燻氣息。這是一款富有熱情靈魂與溫潤內心的酒液。

香氣:首先散發雪莉桶與泥煤香味;溫和地誘引味覺進入艾雷島專屬的氛圍之中,檸檬皮、黑胡椒、尤加利、肉桂、石南花及薄荷香氣,而 在大西洋海風的輕拂之下,與當地的原生動植物氣息交織融合,訴說著這塊荒野林地的狂野氣息。
餘韻:越接近這場饗宴的盡頭,微妙的口感變化愈發明顯。美國波本桶的陳年熟成,搭配西班牙風情的燦爛魅力-神秘、熱情、香醇而令人嚮往。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