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布萊迪*波夏艾雷島大麥-白-700ml-50%

更多檢視

布萊迪*波夏艾雷島大麥-白-700ml-50%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酒精度:50%


容量:700ml

敘述

詳情

「波夏艾雷島大麥」首支艾雷島大麥重泥煤威士忌
經典、最為人所知的布萊迪波夏系列酒款,這回推出的新品「波夏艾雷島大麥」是史上首次以百分之百艾雷島大麥精製而成的重泥煤單一純麥威士忌。

與過去波夏系列酒款選用帶有清新果香基調的蘇格蘭大麥不同,「波夏艾雷島大麥」所使用的這批大麥於2008年9月採收自艾雷島上的六家農場,具備濃郁大麥香氣與海風鹹味,並於同年以重泥煤烘烤燻至40ppm,接著進行完美蒸餾。

「波夏艾雷島大麥」是一款具備真正艾雷島的血統、能完美呈現艾雷島風土氣候的一瓶威士忌,開瓶後撲鼻而來的是風信子伴隨海風的香氣,緊接著無法設防香氣自鼻腔中散開,嗅覺立享溫潤且清晰的泥煤味,混融著大麥香氣與海洋鹹味從杯中繚繞竄出。

正當味覺降服香氣之際,伴隨熟成的軟皮水果味,內蘊一抹檸檬清香,光是輕聞便仿如聽完一場屬於艾雷島風情的交響樂。品飲時其溫潤口感堆疊出泥煤煙燻味,伴隨胡椒撥灑在一籃焦糖橡木糖上的融合風味,這股令人驚嘆的味覺層次來回撞擊味蕾。

這就是百分百艾雷血統的波夏,這一瓶來自布萊迪釀酒工匠的高超匠藝,一場令人迷戀神怡的味覺體驗,就從這股悠長渾厚的香氣餘韻緒勢展開。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