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布萊迪-波夏蘇格蘭大麥-灰-700ml-50%

更多檢視

布萊迪-波夏蘇格蘭大麥-灰-700ml-50%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酒精度:50%


容量:700ml

敘述

詳情

酌以40PPM重泥煤燻製,波夏蘇格蘭大麥威士忌由首席調酒師吉姆麥克文(JIM MCEWAN)以其精湛手藝親自揀選橡木桶加以釀造。體現了這款著名單一純麥的優雅特質,完美融合了經典的布萊迪果香味與艾雷島的重泥煤特色。

此款醇釀闡述了布萊迪對於威士忌的信仰,亦即原始大麥的重要性。採用100%蘇格蘭大麥釀製,爾後於波夏LOCHSIDE村的酒廠靜置熟成,並使用艾雷島當地泉水進行裝瓶作業。

色澤:黃金百合色。
風味:擁有極致醇厚的質地與深遠綿長的風味。低溫烘烤的泥煤香將領你陷入匯聚著艾雷島多元風貌的口感漩渦,在此絕美奏鳴曲的薰陶下,你將張開雙手迎接這味蕾進擊的到來。

香氣:隨著煙燻泥煤味與大西洋海風的香氣撲鼻而來,即可清楚感覺到將面臨一場盛大的感官饗宴。瀰漫的香氣揉雜著艾雷島當地的氣息,混合碘、鹹味、貝 殼氣息、煙燻橡木味、黑胡椒、紅椒及皮革菸草袋氣味等,攻佔了所有感官。接下來的層次則融合香草、無花果、椰棗果實、醃梨、碎麥、黑太妃糖以及碎核桃香 氣。以煙燻烘烤而成,純粹官感的體驗。闔上雙眼,讓自己沉浸在這深遠流長的味覺驚嘆之中。

口感:一瓶融合空前甘美、馥郁、溫潤、燻香的極致精釀,以海浪般的層次攻佔你的味蕾,就像馳騁在大西洋畔的SALIGO海灣,恣意的享受。入喉口感 強勁而集中,於味蕾中燦爛綻放。層次深遠而綿密,煙燻大麥的甘醇、酒液與生俱來的清新海水味、太妃糖與香草的濃郁芬芳,交織成美麗的對比。隨之而來的檸檬 香延展了口感的豐富性,最後則是伴隨著醇熟的橡木氣息緩和這趟感官衝擊。一旦品嚐過,必將見證味蕾的愉悅,並傾倒於賽爾特民族的經典鉅作。

尾韻:尾韻深遠而觸動人心,將燃起內心潛藏的自信與熱情。它將喚起你靈魂深處的那股勇氣、能量、忠誠與信仰。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