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布萊迪奧特摩6.1重尼煤 700ml 57% 167ppm

更多檢視

布萊迪奧特摩6.1重尼煤 700ml 57% 167ppm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酒精度:57%


容量:700ml


布萊迪奧特摩6.3重尼煤167ppm

敘述

詳情

Octomore 奧特摩系列向來全球最重泥煤威士忌聞名,本次推出奧特摩的6.1版,鎖定非主流消費客層。擁有粗獷豪邁的泥煤量167PPM,卻同時兼具淡雅、細緻豐富口 感,潛藏令人著迷的釀製工藝。活力充沛,卻出乎意料地歷經熟成,顛覆想像。謎樣的特質組成讓人愛不釋手。

色澤:檸檬黃。

香氣:撲鼻而來的香氣揉雜了清新海水味、生海草以及油碘氣息。伴隨著烘烤碎乾椒味,而當酒體本身的香味釋放時,令人驚豔的石南花、香蜂草、水薄荷香調隨之迸發。宛如見證一場赫布里底群島(HEBRIDES)舉行的心靈洗禮。香氣就像織錦般豐富而多層。

口感:於杯中靜置醒酒時可以發現酒體所衍生的微妙變化。漸次飄出餅乾、煙燻大麥氣息,接著是甘醇的橡木味,誘發香草、烘烤裸麥與核桃香氣。而熟成過 程中所吸收的清新萊姆味與醃製蘋果、水梨氣息則接續迴盪開來,在心中勾勒出艾雷島的海浪敲打節奏,彷彿可以看見那群將單一純麥威士忌視為生命中最美好事物 的當地居民,世代傳承地為釀製工藝全心奉獻。

尾韻:飲盡杯中珍品,你將歌頌這愉悅、溫潤、而令人歡欣鼓舞的官感體驗。屆時你將瞭解,受溫潤酒液所擁抱的內心與靈魂,早已為你開啟這段昇華之旅。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