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百富15年單一麥芽-700ml-47.8%

更多檢視

百富15年單一麥芽-700ml-47.8%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區:蘇格蘭斯佩賽區 Speyside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7.8%
敘述

詳情

聞香:香草的芳香,蜂蜜的香甜,並帶絲絲石南和乾糙橡木味。

口感:圓潤繁複,令人聯想經過多年精心陳年的過程。帶著香草橡木滋味的蜂蜜麥芽口感,纖細的香辛摻雜其間。

餘韻悠長而錯綜複雜,少許甘草味。 超過30年的經驗讓大衛史都華在威士忌熟成累積無比的專業知識。

在運用不同橡木桶和各陳年酒齡威士忌方面的卓越能力,讓他有游刃有餘地揮灑空間,做出特質獨具、

又有強烈家族相似感的威士忌系列。

百富The Balvenie產品系列包括非常珍稀、陳年、品質極高的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每一支都絕對獨一無二,但又具百富The Balvenie特色的豐富、奢華勻順和醇美蜂蜜味。

由於每一只橡木桶中的威士忌都有微妙的差異,百富The Balvenie首席調酒大師經過精挑細選,

只選取獨具百富The Balvenie Single Barrel必要特質的橡木桶中之酒,特別是蜂蜜、香草和橡木香特色。

每次均屬限量裝瓶,每瓶酒也都以手工編號,每一瓶都獨一無二,無法複製。

※2010年「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銀獎

※2009年「國際烈酒競賽」(ISC)銅獎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