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百富12年單一麥芽-700ml-40%

更多檢視

百富12年單一麥芽-700ml-40%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酒精度:40%


容量:700ml and 1L


 

敘述

詳情

蘇格蘭 百富12年 單一純麥威士忌

The Balvenie Double Wood 12 Year Old 在成熟期間,由傳統的波本橡木桶移置到西班牙雪莉橡木桶。

在陳年的每一階段皆影響其最終The Balvenie DoubleWood威士忌特質為傳統的波本橡木桶帶給這款酒柔和並增添其獨特風格,雪莉酒橡木桶則賦予其深邃和豐滿的風味。百富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它是來至二種以上橡木桶,從美國波本橡木桶轉移至第一次使用的西班牙(雪利橡木桶)不同橡木给百富帶來不同品質:美國波本橡木的柔順,添加了其獨特的個性;西班牙雪利使威士忌口感更加厚重,豐滿的風味。

選擇百富的理由… 家族擁有,追求品質是倍受競爭對手尊重Top Malt擁有百富農場,

自己種植大麥唯一一家依然在本酒廠内發芽的高地麥芽威士忌酒廠酒場專職的桶匠和铜匠首創sherry-finish庫藏大量

高年份珍稀威士忌Wood Finishes技巧的領導品牌。

 

色澤:琥珀色。

 

香味:果甜,雪利,蜂蜜,香草。

 

口感:順滑,厚重;甘果的甜美,微辣的肉桂,以及多層次的雪利口感完美搭配。

 

餘韻:持久温和。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