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安努克威士忌Rutter限量版700ml-46% 全球6000瓶

更多檢視

安努克威士忌Rutter限量版700ml-46% 全球6000瓶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酒精庿:46%


容量:700ml


泥煤:11PPM


全球限量6000瓶。

敘述

詳情

非冷凝過濾法製成無添加焦糖,熟成於美國波本桶。

Rutter是一種幾百年前蘇格蘭人就開始使用的鏟子,用來丈量和分割出燃燒較緩慢的泥煤,這種泥煤燃燒後較不易產生濃煙因此創造出芬芳的煙燻香氣。

安努克是由Knockdhu 酒廠製作完成。酒廠座落於隸屬於北邊蘇格蘭火車軌道線並且盛產泥煤和大麥的區域。這也是製作威士忌最完美的區域,酒廠利用由Knock山丘上流下來的清澈河水來在1894年開始製作威士忌。

Knockdhuru 酒廠現今有些小小的改變,但對於蒸餾品質還是延續著清爽和有帶有果香味的特質。 這些釀酒師親手挑選出來的橡木桶釋放出絕對完美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平衡感。

色澤:明亮的金色

香氣:最初是濃郁的煙燻味道,接著迅速地散發出安努克經典風格,細緻的辛香料氣息,多汁的鳳梨,西洋梨軟糖和溫和的香草,溫暖豐厚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

口感:完整豐富的酒體帶有爆發力十足的泥煤風味,柔軟的蜂蜜,綿密的香草、太妃糖和皮革,以及新鮮的青蘋果香氣。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