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雅沐特Amrut 紫金700ml 46%

更多檢視

雅沐特Amrut 紫金700ml 46%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印度


容量:700ml


酒精度:46%


桶型:EX-Bourbon & PX Sherry


威士忌聖經-榮獲94.5分超高分

2018 藏酒一隻選-榮獲88.3超高分

2014 MMA麥芽狂人競賽-銅牌獎

 

 

 

 
敘述

詳情

 

雅沐特Amrut 紫金700ml 46%

 雅沐特「紫金」單一麥芽威士忌台灣專屬款,100%採用印度原廠栽種大麥(亞洲唯一使用自家栽種大麥),內容勾兌80%美國白橡木波本桶 及 20%頂級西班牙PX雪莉桶,柔順豐富的多元風味,最適合台灣料理酒食融合的味覺饗宴,包裝上採用華麗的粉紫色搭配搶眼的香檳金,同步帶來視覺體感至高無上的尊榮享受。
雅沐特威士忌全系列包裝全新上市,以不經冷凝不添加焦糖呈現最高品質,是威士忌愛好者高貴不貴的最佳選擇。我們相信雅沐特單一麥芽威士忌一定會很對台灣威士忌迷的胃。
 
香氣:鮮明的蜂蜜及熱帶水果氣息,雪莉桶與波本桶的甘甜香氣融合得非常完美且均衡;蜂蜜與太妃糖的甜美圍繞其中,令人神往!
口感:馥郁醇厚的橡木風味,令口感十分突出!豐厚的蜂蜜包覆口腔縈繞著甘草、熱帶水果的香甜;麥芽香味使整體口感層次提升,深刻而滋味絕倫!
尾韻:悠長深刻的橡木氣息使得甜美乾凈的酒體,溢出豐厚的靈魂!奶油太妃糖的香甜令絲緞般的口感更加滑順柔美,餘味繞樑三日不絕!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