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亞伯樂12年單一純麥700ml40%

更多檢視

亞伯樂12年單一純麥700ml40%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蘇格蘭


酒精度:40%


容量:700ml


 
敘述

詳情

 

亞伯樂蒸餾廠,承襲了好幾個世紀的傳奇色彩,被高地本林尼斯群山圍繞的亞伯樂座落於斯佩河的正中心,地處勞爾河與斯佩河匯集之處。來自附近天然的山泉,純淨而質地柔軟,就是亞伯樂釀造威士忌所用的水源。

在這地靈人傑之處,大自然的資源與創辦人的熱情,結合成了最棒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在顯現於亞伯樂的多層次口感與風味中。

亞伯樂單一麥芽威士忌是以新酒製成,通常都是以雙桶熟成方式放置至少十二年之久,在雪莉桶與波本桶中汲取其風味。待可裝瓶後,來自不同木桶的威士忌 便融合成為一系列口感豐潤,複雜而豐富層次感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喜愛品飲的威士忌行家眼中,亞伯樂是一款相當濃郁而口感層疊的體驗。

亞伯樂12年將波本桶與雪莉桶熟成多年的酒液,調配出最完美圓潤的平衡口感。清爽又帶柑橘特色,是亞伯樂雙桶熟成精釀技藝的經典酒款。

• 色澤 : 琥珀金帶紅寶石光澤。
• 香味 : 柔順圓融的紅蘋果香
• 味覺 : 飽滿的雪莉特質,濃厚的巧克力味,太妃糖、肉桂及薑味。
• 尾韻 : 溫和且綿長,香甜與些許的辛香餘韻。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