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Ardbeg雅柏艾雷UIGEADAIL單一純麥700ml 54.2%

更多檢視

Ardbeg雅柏艾雷UIGEADAIL單一純麥700ml 54.2%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區:蘇格蘭 Islay


酒精度:54.2%


容量:700ml


 

敘述

詳情

「雅柏Ardbeg Uigeadail 」— 來自遙遠艾雷島雅柏(Ardbeg)酒廠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榮獲「全球年度威士忌」的殊榮。這是繼2008年雅柏酒廠的另支旗艦作「雅柏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Ardbeg Ten Years Old)獲此殊榮後,連續第二年獲頒此獎。

2003年發表的雅柏Ardbeg Uigeadail,名字取自蓋爾語,意指黑暗、神秘之地,普遍而言是艾雷島威士忌鑑賞家的最愛。漢密許托里(Hamish Torrie)繼續說道,「我們希望如此殊榮能引起世人對整個酒廠與其他酒款的關注,透過強勁尾韻、泥煤味與煙燻味所創造出的完美平衡口感,持續贏得全球各地愛好者的喜愛。」

發音為Oog-a-dal,名字取自一座供應酒廠水源的湖,每瓶有54.2%的酒精濃度,以未經冷凝過濾、於波本桶與雪莉桶中熟成釀製而成。2003年於全球發表。

吉姆莫瑞在他的2009版《威士忌聖經》中談到雅柏Ardbeg Uigeadail時是這麼說的,「從徹底的絲滑明亮,到多層次的味道所傳遞出的繁複,這樣的層級,全球僅有一隻手就可數完的釀酒廠可夢想達到此一境界。」 

 

色澤:琥珀色。

 

香味:甘甜與煙燻的氣息,嗅覺感官深沉而圓潤,巧克力焦糖和大麥糖,結合了棗子、葡萄乾和雪莉酒的香氣特色,隨後皮革及   亞麻子油味完美呈現。

 

口感:甜美、帶點油膩的豐盈口感,口感如絲娟般滑順。甘甜的口感展現出水果蛋糕和香料的風韻 餘韻:甜美而回甘,富有葡萄   果乾、蜂蜜、糖蜜的氣息,結合絲絨般口感的厚實感。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