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麥卡倫1824綠標Select Oak 1000ml.40%

更多檢視

麥卡倫1824綠標Select Oak 1000ml.40%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酒精度:40%
容量:1000ml
產區:蘇格蘭 Speyside
色澤:淺金黃色澤
香味:香草、奶油與西洋李子的香氣
口感:呈現甜美的香料與香草在口中達到平衡
餘韻:微甜長
敘述

詳情

 

麥卡倫風華(1824)Select Oak 卓越木桶(綠標1L)

麥卡倫1824 收藏組系列是旅遊零售獨家商品,時常榮獲許多獎項的單一純麥。麥卡倫致力於從木桶中篩選出成熟度達最顛峰的威士忌、能夠傳遞最佳風味的威士忌裝瓶。

麥卡倫旅遊獨家1824收藏系列 再次獲獎 今年三月一日至三日在紐約舉行,由知名美國品飲評論家F.Paul Pacult創立的「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

有超過520款來自世界各地的酒。 愛丁頓集團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麥卡倫表示,

旗下的旅遊零售獨家商品『1824收藏』系列的三款酒,在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比賽中都表現得相當傑出。經過連續四階段、超過三天的激烈評比後,從累計滿分一百分中挑選出優勝者。

Macallan Whisky Maker's Edition 獲得94分的評價,Macallan Select Oak及Macallan Estate Reserve都獲得95分。這三款酒在所屬類別的比賽中,都贏得了『非凡,極度推薦』的評語。

愛丁頓集團全球旅遊零售的區域總監William Oven提到,這三款麥卡倫能夠在極賦聲譽的烈酒競賽中,獲得如此高的分數,非常得傑出。 這些得分最高的酒款都是全球旅遊零售獨家商品,代表著蘇格蘭威士忌。

麥卡倫1824收藏才剛發行一年,這份最新的榮耀認證它優異的品質。 最近2009年的烈酒商業獎,Macallan Estate Reserve贏得Grand Master最高獎項,

Macallan Select Oak與Macallan Whisky Maker's Edition得到金牌。Select Oak(卓越精選):40%酒精度,混調從五種不同的木桶中篩選出來的酒,傳遞細緻、甜美與具深度的酒質。

淺金黃色澤,呈現香草、奶油與西洋李子的香氣。甜美的香料與香草在口中達到平衡,尾韻微甜長。關於麥卡倫1824 收藏 麥卡倫1824 收藏組系列是旅遊零售獨家商品,時常榮獲許多獎項的單一純麥。麥卡倫致力於從木桶中篩選出成熟度達最顛峰的威士忌、能夠傳遞最佳風味的威士忌裝瓶。

麥卡倫旅遊獨家1824收藏系列 再次獲獎 今年三月一日至三日在紐約舉行,由知名美國品飲評論家F.Paul Pacult創立的「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

有超過520款來自世界各地的酒。 愛丁頓集團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麥卡倫表示,旗下的旅遊零售獨家商品『1824收藏』系列的三款酒,在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比賽中都表現得相當傑出。經過連續四階段、超過三天的激烈評比後,從累計滿分一百分中挑選出優勝者。

Macallan Whisky Maker's Edition 獲得94分的評價,Macallan Select Oak及Macallan Estate Reserve都獲得95分。

這三款酒在所屬類別的比賽中,都贏得了『非凡,極度推薦』的評語。愛丁頓集團全球旅遊零售的區域總監William Oven提到,這三款麥卡倫能夠在極賦聲譽的烈酒競賽中,獲得如此高的分數,非常得傑出。 這些得分最高的酒款都是全球旅遊零售獨家商品,代表著蘇格蘭威士忌。麥卡倫1824收藏才剛發行一年,這份最新的榮耀認證它優異的品質。

最近2009年的烈酒商業獎,Macallan Estate Reserve贏得Grand Master最高獎項,Macallan Select Oak與Macallan Whisky Maker's Edition得到金牌。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