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軒尼詩百樂庭皇禧700ml-40%

更多檢視

軒尼詩百樂庭皇禧700ml-40%
NT$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產地: 法國 
地區:Cognac  
酒精度:40% Alc. 
容量: 700ml

敘述

詳情

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干邑

混合了過百種白蘭地的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干邑精緻優雅,陳存最少30年,最早期的佳釀來自19世紀中期。
傳說1818年一張訂單要求調製一款以罕有干邑混合而成的獨有混釀,以獻給俄國沙皇亞歷山大一世,軒尼詩的調酒大師Yann Fillioux由此獲得靈感,於2011年創造出百樂廷皇禧干邑。

 

細緻傑出的優雅風範

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干邑的細緻優雅感自淺淡琥珀色調及柔和青瓷光澤散發。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干邑無與倫比的亮度及淡色來自其卓越成分。只選用具頂級質感的最上等白蘭地;久遠的陳存年份確保複雜性及平衡感,唯獨耐心及長久的熟成階段才能成就這些特質。

 

味覺的芭蕾

酒香帶來夏花初綻的清新感,同時輕淡香氣在空氣中散發,展示完美無瑕的酒質:春日精華、茉莉及橙花芳香徘徊在濃郁突出的酒香之中。
花香重現口腔,持續揭示酒味表現的新調。

 

無窮底蘊

這款深受推崇的干邑與別不同,開拓技巧的界限。
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干邑包含酒齡在30到130年的白蘭地,使用我們酒廠19世紀白蘭地儲藏的比例比軒尼詩百樂廷干邑更大,這款極品佳釀必須細味,以盡情享受每一滴醇酒中的底蘊。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75號
電話:03-5236558
手機:0938-027-02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4:00:~PM23:00

聯絡我們

© 2015 茂豐行 www.mf9.tw